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杜拉拉升职记 电视剧版 > 新闻动态

《杜拉拉》热播 王珞丹:姿色中等不算美女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童立
2010年05月07日16:16

    电视剧版的《杜拉拉》目前在南京,杭州,青岛等地陆续上映。相比电影版的绯闻、激情戏、大牌云集的热闹,电视剧版悄然上映却赢得了观众不少的好评。很多人认为姿色中等的王珞丹才是心目中拉拉该有的模样。

  王珞丹:我姿色中上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杜拉拉,王珞丹出演电视剧版的杜拉拉是由观众票选出来的,她自己则是在泰国的看海的大床上读完了剧本,第一句话就吸引了她,“杜拉拉,姿色中上等。”王珞丹自己也很有自知之明,“我觉得我化了妆姿色还算中上等吧,所以我就接了。我是不敢接美女戏的。”和之前的米莱、钱小样相比,王珞丹说这几个角色难免会有些相似。“她们对感情都很执着,不过杜拉拉在工作上的执着比在感情上更大。”第一个到剧组,王珞丹一开始生龙活虎,每天13页纸的拍摄进度台词完全没有卡壳,台湾黄金导演陈铭章都夸她厉害,“一个星期下来我的身体就吃不消了,每天只睡5小时,背台词,换衣服,上厕所都得请假,我本来身体就不是很好,后来李光洁和李彩桦进组才解救了我,导演特批我去休息。”聊到现实生活中理想的对象,王珞丹笑笑说:“可能更看中的是才气,外貌长相不是特别重要,主要是聊得来。也许他很好,但是没有共同语言也不行。”

  李光洁:不如王伟有“招”

  演多了年代戏的李光洁,脸上都刻着一些沧桑。在搭档王珞丹眼中,李光洁是那种有着80后年龄但却像70年代一样保守的人。李光洁自己也说不知道怎么去定义时尚偶像剧,“是不是穿个西装,头发抓乱点,开个好车在大城市里转悠就可以称之为时尚偶像剧?对于演员来说,只是在真实地表达一些最真挚的情感。”和电影里王伟和玫瑰有一段情的剧情不一样,电视剧中,王伟离过婚,恋旧情帮李彩桦饰演的前妻黛西。也许是自己也经历过离婚,李光洁演起来颇有感触,他表示,他在生活中稍显迟钝,不像王伟那么有招,不管是对待女孩还是工作生活。“我平时比较实在,别人告诉我这个问题应该这样,我就这样走下去。但是王伟是当别人告诉他一条路的时候,他可以瞬间想到七八条通往目的地的路。”现实生活中,李光洁喜欢的是简单的女孩,“回到家我就希望有个简单的女孩陪着我,一块儿看看电影吃吃饭就挺好的。”

  三位香港女星争当配角

  内地明星“力量”越来越强大,港星渐渐成了配角,电影版如此,电视剧版也如此,该剧有多位香港著名女星加盟,李彩桦,叶童,陈慧珊,三个人中李彩桦的戏最重,她在剧中饰演王伟的前妻黛西。她说,“在内地现在接拍的电视剧的角色都一改以往我的戏路,出演的都是具有挑战性的角色,特别是黛西,是离过婚的女人,再进入职场的女性,她的爱情显得很复杂。”李彩桦笑着说,“导演让我说广东话,所以我跟李光洁演对手戏的时候,他经常要猜我说的是什么,有时候我都说完了,他才惊讶地反应过来,后来干脆他连我的台词都一起背下来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