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足球兄弟营》“F4”重生版帅哥上演秀色争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7日16:15
内地版罗志祥
内地版罗志祥

梅花桩
梅花桩

英雄救美
英雄救美

  2010年5月7日晚21:10,东南卫视在世界杯期间联合打造的足球真人闯关游戏“足球兄弟营”第二集靓丽登场,续第一集主持人收视爆红之后,这一期“足球兄弟营”将带你一同感受超级靓丽模特们的闯关秀专场。12对专业超模齐聚现场,带着他们时尚到底的精神挑战我们的足球关卡,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模特闯关秀。

  靓模们一到场便立即掀起了在场所有观众的追捧,回头率高达百分之两百。最引人注意的是四位英气逼人,帅得天理不容的型男模特。他们独特的气质俨然是“F4”的重生版,让人眼前为之一亮。最出众的当属内地版“罗志祥”——王子维,当主持人小鱼和谢爽惊呼“罗志祥驾到”时,观众误以为真还一度引起骚动。细看,相似度高达90%,特别是眉眼既亲切又凌厉的眼神像极了小天王罗志祥,颇有星范儿。一出场便和搭档带来了浪漫歌曲《恋爱达人》,引起在场女生阵阵尖叫声,在闯关中,身着绿色上衣红色裤子的王子维在第一关中便挑战高难度,不用绳索的借助直接横跨到运送带上抛球给美女搭档,在转盘上两人更是展开了连拖带爬的搞笑场景。不辛的是在素有魔鬼关卡的第二关“迷闯足球阵”的梅花桩,由于重心不稳跌落水池。但是他的美女搭档却异常勇猛,凭借轻盈的体态快速踩球到达对岸,直接抱着球闯到了最后一关,但是在抱着巨型酒瓶模型的时候不小心掉落水里,届时现场观众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赞叹女选手的勇敢。

  “F4”的重生版帅哥除了内地版“罗志祥”,还有哪些抢眼型男,是否真的像传说中的美男组合?他们是否如同他们出色外表一样有精彩抢眼的闯关过程?美女模特们又是如何展现她们“红色娘子军”称号的?敬请关注本周五晚21:10的东南卫视“足球兄弟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