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杜拉拉升职记 电视剧版 > 新闻动态

《杜拉拉》将登荧屏 王珞丹:这个杜拉拉比较纯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林艳雯
2010年05月07日16:09

   继话剧版和电影版《杜拉拉升职记》(简称《杜拉拉》)推出之后,电视剧版的《杜拉拉》也将与广大观众见面。对于电影版《杜拉拉》遭到的激情戏过重、服装太过妖艳、植入广告太多的控诉,王珞丹(在线看影视作品)大呼:“我的杜拉拉比较纯,激情戏绝对点到而止。”

  电影版:服装太艳 电视版:造型都能穿到生活里

  才女徐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电影版《杜拉拉》中变身潮女了,90 分钟的影片里出现了 50套造型,而且国际大牌换个不停。不过,这也让观众忍不住感叹:“白领难道都穿成这样?”于是,服装太过浓妆艳抹成为徐静蕾版“杜拉拉”遭到恶评的原因之一。 对此,王珞丹表示:“电影可能要追求炫一点的效果,而电视剧是贴近生活。我觉得,看了电视剧《杜拉拉》之后,很多白领可以模仿其中的衣服。”她直言,自己的每套造型绝对都是能穿到生活中的,和电影中杜拉拉的“花枝招展”截然不同。

  电影版:激情戏成主打 电视版:激情戏“点到而止”

  老徐曾经说过,她这个杜拉拉,恋爱是主业,副业才是职场打拼,甚至把和黄立行的热吻作为影片的海报,但最终出来的成品却令人失望。不少观众认为,电影和小说区别太大。片中,徐静蕾和黄立行的激情戏被拿来作为噱头。

  关于电视剧版杜拉拉,导演也早就放言“感情是主打”,至于激情戏,男主角李光洁(在线看影视作品)坚决地说:“我们没有床戏”,王珞丹则表示:“我们有偶像剧的感觉,很浪漫、唯美,而我的这个杜拉拉比较纯,所以激情戏基本是点到而止。”

  电影版:广告植入泛滥 电视版:广告植入还不错

  尽管徐静蕾非常自豪地认为“广告越多越好,多了才有面子”,电影版《杜拉拉》也确实用三分之二的广告来支持成本投资。不过,影片上映后还是因为植入广告太过泛滥而引起观众反感,不少疑似广告词的台词也令观众大呼受不了。对于广告植入的话题,电视剧《杜拉拉》的男主角李光洁似乎不愿多谈,倒是“杜拉拉”王珞丹延续了剧中的直爽个性,毫不避讳地表示:“ 我们这部剧广告植入还不错,不会让人觉得恶心。”她坦言,“我觉得我们演员也需要为制片方考虑,因为有了植入广告可以降低成本,但是,如果植入广告影响了演员表演那就很烂,我也不会接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