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白娘子》特效多 号称“一秒值千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7日15:58
白娘子法海
白娘子法海

许仙白娘子
许仙白娘子

   近日,电视剧《又见白娘子》正在云南大理热拍,据该剧制片方柯瑞传媒董事长阎大可介绍,新剧中将聘请美国专业特效制作团队,斥巨资加入大量特效镜头,可谓“一秒值千金”。

  由柯瑞传媒投巨资拍摄的大型古装神话剧《又见白娘子》在开机之初便受到众多观众的关注。近日,该剧投资方-柯瑞传媒董事长阎大可在接受采访时曾公开表示,新剧中,请到了美国著名的特效制作团队,由于新剧制作团队对《又见白娘子》的要求很高,有一点点不满意就会重做,因此在特效上的投入就高达千万,可以说是“一秒价值千金“。另据透露,剧中加入的部分神兽角色也将全部运用特效动画完成,预计新片完成后,特效就会达到6集左右。

  据悉,电视剧《又见白娘子》改编自十八年前经典神话剧《新白娘子传奇》,制作团队也全部启用原班人马,由左小青任泉(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另外,由柯瑞传媒推出的大型都市情感电视剧《美丽鲜花在开放》以及《夫妻密码》(又名《查岗》)目前正在后期制作阶段,不久将与广大观众见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