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化剑》昨日央视首播 赵子惠回想拍摄泪沾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7日15:56
赵子惠
赵子惠

    昨日《化剑》首次亮相央视,观众们再一次看到了赵子惠塑造的“美女战士”。 “女兵专业户”赵子惠已经把军人的灵魂完全的融入到了自己的演技中,她演绎的“吴颂莲”有着中国共产党人特有的气节。白皙秀美的脸庞,透着一股军人的自信、冷艳和坚强。看着这样一个有血有肉的女共产党员干部,你很难想象这竟是出自一个80后女孩对那个年代角色的解读。

  在前日杭州举行的《化剑》新闻发布会上,回想起剧组身处茫茫戈壁艰苦拍摄的日子,赵子惠几次泪欲沾襟。为了拍摄一部尊重历史、尊重观众、还原历史本真的新疆军旅大戏,摄制组和演员们在建组之初便进驻新疆,风餐露宿,努力克服恶劣的拍摄环境带来的种种阻难。赵子惠说,环境的艰苦、工作的艰巨、心理的压力,种种故事原型所遇到的困难自己都感同身受,正是由于这些亲身体验,才使得自己从更深刻的层次上理解故事原型,将自己的感触与角色完全融合。能得到这些收获,赵子惠表示拍戏所经历的再多艰难都变得很值得。

  《化剑》是一部非常具有历史厚重感的历史正剧,故事题材新颖独特、极具戏剧冲突,以浓墨重彩的手法刻画了一群充满血性的战士形象。此次担纲《化剑》女一号,赵子惠非常感谢该剧的制作方给她这次机会,感谢导演和剧组对她演技的肯定和信任,同时,能获得“吴颂莲”这一个性鲜明的女共产党人的角色,她感到非常幸运,她表示出演“吴颂莲”这一角色令自己受益匪浅,演技也日臻成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