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乐拍乐高》 > 《乐拍乐高》新闻报道

性感爱戴反而保守 《乐拍乐高》再演中国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7日15:52
爱戴
爱戴

  本周六晚22:05分,被誉为是“锐舞天后”的爱戴现身广东卫视《乐拍乐高》!爱戴当天打扮入时,被夸奖又变美丽后,心情也大靓,不仅兴致时清唱自己中国风的歌曲还和主持人吴大维调侃,令现场气氛持续走高。

  爱戴前不久和大维合作了影视剧,这次碰面自然就相熟的调侃起来,大维直言两人一起拍吻戏,爱戴会害羞。看表面是性感火辣实则是个思想保守的小女人。而后爱戴受现场高涨的热情影响,用粤语清唱了一首颇具中国风的歌曲,婉转动人的声音让观众一饱天后的风采。当天同场嘉宾还有新声代创作人黄阅、影视红星刘锡明、节目主持人刘铭洋。精彩多多,欢乐多多!请锁住广东卫视《乐拍乐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