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游牧民”姚晨如愿转正 排山倒海威力升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7日15:37
小郭秀才将开花结果
小郭秀才将开花结果

姚晨片场露童真
姚晨片场露童真

    曾自喻为“城市游牧民”的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电影《武林外传》剧组如愿“转正”,片场一只偶遇的小羊羔让郭女侠一尝牧羊姑娘乐趣。尽管与小动物在一起童真无限、爱心爆棚,不过片中的郭芙蓉却是火爆脾气依旧,其招牌功夫“排山倒海”也将新增动作威力升级。

  由于工作的特点,演员常常会在不同的剧组中跳转,因此姚晨曾自喻为“城市游牧民”。而在电影版《武林外传》的外景地,一只小羊羔让“游牧民”姚晨真正尝试了一把当牧羊姑娘的乐趣,看着小羊羔的可爱模样,脾气火爆的郭芙蓉也动了童心,拿着青草喂羊开心不已。

  在电影版《武林外传》中郭芙蓉将晋升为人母,相较于五年前会更成熟更有责任感,不过她火爆脾气依旧,其招牌功夫“排山倒海”相比从前也将有所升级:在原有的侧排基础上将新增一个动作,采用正面和侧面相结合的方式,让郭女侠排得更潇洒更有威力。看来对待小羊羔的那份童真与温柔,“孩儿他爸”吕秀才是可望而不可即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