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零号国境线》热拍 85后龚悦与王挺斗智斗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7日15:34
龚悦(右)《零号国境线》剧照
龚悦(右)《零号国境线》剧照

  一部反映我国边境武警发偷渡题材的电视剧《零号国境线》,目前在炎热的广西北海紧张拍摄中。剧中,85后新晋演员龚悦饰演贩毒团伙骨干成员,与男一王挺所饰演的气度战士展开了一场斗智斗勇的战斗。

  《零号国境线》故事发生在中国边境的小城峙甸,外毒枭沙里温为了毒品运输,带领手下段工等人意图进入峙甸派出所的辖区,派出所所长宁烈宇和参谋阮凌皓带领战士展开了信息化边防,和毒贩们展开搏斗。近日来剧组连续几天都在赶拍夜戏,剧中饰演重要角色的年轻演员龚悦与王挺等武警战士在丛林中对抗,数次交火,展开了一场斗智斗勇的战斗。龚悦笑称“自己以前是军人出身,现在反倒要被军人追赶,还真有点不习惯”,不过不受自身身份的影响,要做出演什么像什么才是龚悦最终的目标。由于剧中主要讲述的是犯罪嫌疑人被海军追捕的戏,所以有不少危险的镜头,经常有驾车穿越丛林、翻山越岭等危险动作的戏,龚悦都独自完成并得到了导演的盛赞。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