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闵春晓马天宇谈红楼养生 《黛玉传》未播先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7日15:23
闵春晓扮演林黛玉
闵春晓扮演林黛玉

闵春晓的才女气质
闵春晓的才女气质

闵春晓马天宇表演《黛玉传》桥段
闵春晓马天宇表演《黛玉传》桥段

  近日,电视剧《黛玉传》中的宝二爷马天宇携手林妹妹闵春晓做客北京电视台名牌栏目《星夜故事秀》,与主持人春妮何云伟等畅谈红楼中的饮食养生。节目中二人不但畅聊了“红学”所涉及的珍馐美味和隐藏着的很多养生学问,还上演了《黛玉传》中两人初见时的桥段,让现场喜爱他们的粉丝大呼过瘾。

  马天宇最近一直为新片做宣传,而林妹妹闵春晓也为录制这次节目专程《春光灿烂猪九妹》剧组飞回北京,昔日《黛玉传》中的一对苦命鸳鸯难得有机会聚在一起,脸上无不流露出久别重逢的喜悦。闵春晓在这部神话剧中饰演美女大玉,而《黛玉传》中的宝姐姐邓莎也在该剧中饰演另一位美女白晶晶,这回姐妹二人可算有个伴儿。

  由马天宇(贾宝玉)、闵春晓(林黛玉)和邓莎(薛宝钗)主演的《黛玉传》正在积极发行阶段,随然还未播出,但却早已深入人心。据悉,这部被喻为“最具有87版《红楼梦》风韵”的《黛玉传》颇具看点,是部十分值得期待的作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