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高昊《国色天香》展上马酷姿 授叶璇独门秘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7日15:22
高昊《国色天香》展上马酷姿
高昊《国色天香》展上马酷姿

高昊和叶璇演对手戏
高昊和叶璇演对手戏

高昊私下授叶璇独门秘技
高昊私下授叶璇独门秘技

  由叶璇、刘恺威、高昊、何晟铭、潘虹、何赛飞等主演的电视剧《国色天香》,正在上海影视基地热拍,高昊和刘恺威日前在拍摄一场骑马戏时,高昊(Justin)不登马鞍直接单手撑上马,利落的动作让在场人惊叹不已。

  《国色天香》描写了一段香水美人的传奇故事,高昊(Justin)在剧中饰演一代香水世家的二少爷,一个从小锦衣玉食的纨绔子弟。近日,高昊和“大哥”刘恺威拍摄一场骑马戏,由于以前拍戏的时候有过很多骑马的经验,高昊对于骑马并不陌生,再加上以前运动员时代打下的底子,上马的姿势十分帅气,不登马鞍,单手撑马背,一个箭步就能上马,利落的动作让人惊叹不已,值得一提的是,当时在场的刘恺威和叶璇都是头一次见到这么酷的上马动作,两个人都表示,已经跟高昊(Justin)私下约好,一定要在杀青前学会他的独门上马姿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