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金巧巧素颜逛世博 外国影迷拥抱:太漂亮了(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7日14:47


  中新网5月7日电 5月6日,演员、歌手金巧巧轻装来到上海,搭上2010上海世博会首周游览的末班车。此行,金巧巧很是悠闲自得,随行仅一名助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她说,“北京在一场大雨之后天气热了好多,没想到上海更是热得不行。”

  立夏刚过,全国天气逐渐炎热起来,上海更是领先让旅客感受到夏天的热和世博的闹。“我一下飞机,放下行李,就来这里(世博园)了。”当日金巧巧素颜接受园内记者的采访,镜头下的巧巧,大方、谦和,看到世博会场馆的壮阔的气势和新奇的展览忍不住的激动。 “今天才来上海是有意避开游馆旅客人潮的高峰期。”金巧巧表示,五一期间大家都要享受长假,正是旅游和参观世博会的好机会,作为公众人物更应该不添这个“乱”,不凑这个“热闹”,更重要的是公司又安排了她满满的日程,新专辑《只要你快乐》宣传也在各地展开。

  记者采访期间,一名外国影迷请求合影,金巧巧亲切地对他说:“Welcome to ShangHai!”这位朋友趁机一个熊抱金巧巧,还用一口洋味儿的普通话说:“你太漂亮了”。

  被问及前段时间的“短信门”和“饭局门”,助理挡了记者的话,称暂时不再提这些话题,演而优则唱的金巧巧正以一个全新的姿态展现给大家。

  当天下午,金巧巧逛了中国、印度、越南等几个国家馆,由于意犹未尽,金巧巧决定7号继续参观更多的展馆。而接下来,金巧巧还要前往全国各大城市宣传她的新专辑《只要你快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