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连杰:弃武从文不可能 观众不会同意的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喻德术
2010年05月07日14:52
  本报讯 “如果我不打了,恐怕你们都饶不过我……”当着上百家媒体的面,李连杰否认要“弃武从文”。

  近日,关注自闭症儿童的电影《海洋天堂》在京举行记者会,李连杰和主演文章、朱媛媛等人一同出席。影片中,李连杰饰演一名自闭症少年的父亲,这是一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角色,全片没有任何拳脚动作,于是外界一度传言,年近五十的李连杰将通过《海洋天堂》弃武从文,改变戏路。

  “如果我不打了,恐怕你们都饶不过我……”面对记者有关“弃武从文”的提问,李连杰哈哈一笑,“投资方、影迷都希望我打,我不打也不行啊。”

  李连杰说,当他不打的时候,身边的人就觉得左右为难,“你知道拍摄一部《海洋天堂》这样的电影有多难、需要多大的勇气吗?700万投资,需要台前幕后很多勇气和诚意去做,因为它不是商业片,能否收回投资是未知数。”言下之意,只有他打,票房才有保证,而这也是投资方最想要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