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春光灿烂猪九妹》 > 《春光灿烂猪九妹》_新闻报道

刘小峰入组《猪九妹》 呈现荧屏最帅反一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7日15:16
刘晓峰
刘晓峰

   当红魅力派演员刘小峰近日入组《春光灿烂猪九妹》,该剧最重要的反一号暗黑破坏神随之揭晓。

  刘小峰曾在《利剑》、《密令1949》、《白蛇传》、《不可触摸的真情》、《宝莲灯》、《凤求凰》等知名影视作品中担当重要角色。身为一线演员,他所塑造的众多经典人物早已深烙人心。此次,他将在《猪九妹》中挑战大反派,扮演暗黑魔法师菲斯特,为观众呈现荧屏最帅反一号。

  首次变身西方魔界统治者

  剧中的菲斯特是西方魔界法力最高的魔法师。他极端仇视东方的美丽与智慧,要挟瘟疫大师散播瘟疫,欲控制整个东方人类。刘小峰在谈及该角色时,很兴奋地说:“这不是我第一次出演神话角色,却是我见过的最与众不同的角色”。(或者改为第三人称表述)

  形象丰满,极具张力

  表面酷劲儿十足,帅不可挡的菲斯特,实际却内心冷酷几近凶残。他喜欢装纯纯傻傻的样子给人看,实际却是个彻底的魔界主义至上者。他具有极高的智商,但却恶念丛生,亵渎智慧来制造巨大而恐怖的阴谋。内外冲突的性格使得整个人物极富张力,这恰与刘小峰的精湛演技相得益彰。

  范小天:有刘晓峰,反角也魅力

  这次请来刘小峰,导演范小天表示非常开心:“小锋在上大学时就在我们根据苏童小说《女孩为什么哭泣》改编的电视剧中担当男一号。当时我看到他的表演就觉得一鸣惊人,这次小锋出演菲斯特,绝对反角也魅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