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孙宁《风语》挑战硬朗角色 麦家钦点出演林蓉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7日14:49
孙宁剧照
孙宁剧照

孙宁、胡军剧照
孙宁、胡军(在线看影视作品)剧照

  麦家最新力作、电视剧《风语》正在紧张的拍摄中,孙宁在其中扮演一位女谍报人员林蓉蓉。因电视剧《老大的幸福》里成功扮演梅好的演员孙宁最近人气正旺,被著名编剧麦家看好,钦点在电视巨制《风语》里饰演女一号林蓉蓉。麦家说“林蓉蓉是《风语》最大的赢家,是我秘制的另一个黄依依,但她比黄依依身份复杂,剧中最后翻牌全靠她。”一向温柔的孙宁说出演干练硬朗的林蓉蓉对她来说是一次很大的挑战,

  “拍戏现场就像上课”

  孙宁说,《风语》是她碰到过的最认真、最较真的剧组,“《风语》是一部情节剧,靠一环扣一环的情节来推动故事发展,如果有一环出现差错,那么整个故事都立不起来,所以拍得特别严谨,也很仔细。”孙宁说,在片场,经常会看到大家为了一场戏各抒己见、认真探讨的场面,“特别像那会儿上课的感觉,大家都在一块儿讨论该怎么样表现,所有人都希望这部戏拍出来精彩,好看。”

  “林蓉蓉里外都硬”

  回顾孙宁扮演的各个影视剧角色,温柔、贤淑可以说是她们的共同特点,而林蓉蓉就要让她从里到外“硬”一次,“林蓉蓉特别干练、硬朗,我以前的角色可能是内心坚强外表柔弱,这回是从里到外都坚强,这可以说是我演这部戏最大的挑战。”林蓉蓉是潜伏在国民党内部的地下党,在保护数学天才陈家鹄的过程中渐渐爱上了他,却没有办法表白,只是默默地在陈家鹄背后付出。“林蓉蓉的职业特征更明显,她有一种使命感。”

  “胡军说我成熟了”

  《风语》对孙宁来说不仅是一次挑战,也促成了她和胡军的第二次合作,“第一次合作是五年前我们一起拍《一江春水向东流》,当时我才毕业两年,很多东西都不懂,在剧组也承受着很大的压力,经常有人会跟你说如果你演得不好就把你换掉,当时胡军很帮我,我也很感激他。”五年后再次合作,孙宁说自己最大的感觉是自己成熟了,“以前胡军教我比较多,现在也会问我的意见,他也跟我说觉得我长大了,成熟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