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国远征军》热拍 李玥再着军装英姿飒爽(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7日14:41
李玥《中国远征军》剧照
李玥《中国远征军》剧照

李玥军装英姿飒爽
李玥军装英姿飒爽

  由著名导演董亚春执导、演员黄志忠、李玥、柯蓝(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共同领衔主演的40集战争史诗巨片《中国远征军》正在瑞丽拍摄。曾主演《最后的99天》、《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大营救》等优秀作品的青年演员李玥在剧中出演女翻译“罗星”一角,再着军装英姿飒爽。

  再现中缅风云

  1941年到1945年,太平洋战争爆发后,美日战争正式爆发,日军企图通过侵占缅甸而打开我西南防线,以消除他侵略战线太长而带来的巨大压力。我国先后派遣了40万国民军远征缅甸进行异地卫国,一场首次由中美英三国联合的抗日同盟阵线于缅甸组成,从而谱写了一曲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

  中国远征军南下援助缅甸,保卫我国西南边疆,是一段广被传诵的英勇事迹,这段历史也多被拍成电影、电视剧,此次电视剧《中国远征军》将再次展现远征军人们不畏艰苦,英勇无畏的牺牲精神。

  李玥军姿飒爽

  李玥在《中国远征军》饰演一名归国女翻译、24岁的华人姑娘“罗星”,是该剧故事发展的重要线索。怀着对贫穷百姓的关怀和同情,罗星义无反顾地加入了革命的队伍,与黄志忠饰演的军官“韩绍功”一起奔赴抗日最前线。

  对于军人角色,李玥并不陌生,此前在热播剧《最后的99天》中,李玥成功诠释了洒脱干练的国民党女军官章默美,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再着军装,李玥将演绎出在中缅战场上出生入死的女性军人的独特风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