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倩《贤妻》拔刀相助 率真演绎美女英雄(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7日14:34
李倩《贤妻良母》剧照
李倩《贤妻良母》剧照

  近日,情感剧《贤妻良母》热映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日常生活中的婆媳关系,爱情波折在该剧中都被真实生动的展现出来。甜美可人的李倩在剧中饰演一个风风火火,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美女英雄。

  《贤妻良母》中,李倩饰演的李小英集贤惠与泼辣,温柔与野蛮于一身,有着仗义执言、直爽公正的性格特点,朋友有难,一定会第一时间伸出援手。这种不做作,单纯率真的个性十分讨人喜欢,也让她在剧中成为备受欢迎的人物。对于这个人物,李倩表示李小英风风火火、有什么说什么的性格和自己很像,同样是男孩子气的作风,同样是为了朋友两肋插刀的个性,演起来很亲切,很真实,很多时候就像在别人的故事中做自己,这个角色是她饰演过的和自己相似度最高的人物之一。

  据悉,除了《贤妻良母》之外,李倩主演的《衣被天下》即将在各个电视台播放,届时,李倩演绎的温柔善良、心灵手巧的俏织女将会带来精致的古装盛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