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风语》主演探秘 华谊女星宁露有望加盟出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7日14:34
宁露可爱漂亮
宁露可爱漂亮

宁露清秀靓丽
宁露清秀靓丽

  近日,由麦家编剧的谍战剧《风语》的拍摄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而剧中还有一位女主角尚未选定演员,这个角色将花落谁家?据知情人透露,华谊甜美女星宁露将有望与《风语》结缘,担纲女主角。

  提到宁露大家都会想到她甜美的笑容,和她的天性纯良。接触过她的人无不称赞这个女孩的温婉。在去年,宁露塑造了多个女兵角色的电视银屏形象,并且大多扎着可爱的两个小洋辫。因此,她也素有“女兵专业户”之称。

  在热播的青春励志剧《战火中青春》中,宁露饰演一名爱国女大学生“刘敏”,与战友一同勇敢抗日。这部电视剧有很多感人的情节,以致宁露总是动情流泪。宁露不想给自己定型为“女兵”,但后来巧合又一次当上了女民兵,在新版《地道战》中饰演“毛妮”一角。该剧在重塑经典黑白老电影《地道战》的基础上,增添了更多亲情、友情的故事。这两部抗战题材的电视剧也让宁露吃尽了苦头,经历了这两部戏的磨炼,宁露也成熟了很多。对于表演也有了更多的感触和认识。

  被问及是否将会参演《风语》,宁露表示暂时还不太清楚,但她说如果能够和这个优秀的剧组合作实在太好不过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