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兵临城下》热拍 石天琦演绎现代版花木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7日14:32
石天琦饰田木兰
石天琦饰田木兰

  由导演张汉杰、编剧袁春雨、主演于和伟、石天琦、王媛可、潘虹联手打造的电视剧《兵临城下》,目前在重庆热拍。该剧讲述了成都和平解放前夕,因军阀叶司令被杀,热血青年杨少城(于和伟饰)无意掌握了城市的惊天秘密,从而卷入各方势力“暗战”,剧中文戏情节跌宕起伏,战争戏部分真实震撼。

  石天琦在《兵临城下》中扮演女革命者田木兰,是杨少城的妹妹,性格单纯善良,对革命事业坚定忠诚。剧中涉及大量的战争场面,而身手不凡的田木兰也会出现在每一场战争场面,包括率领袍哥们上山打仗,身份特殊的她为了执行任务更常常女扮男装,堪称现代版花木兰。

  日前记者探班时,正逢石天琦拍摄第一次进城的戏,进城路上得知了杨少城被军统诬陷的消息,石天琦演绎的田木兰会怎样想办法解救,进城后又如何潜伏在干妈家中完成革命事业,这些精彩情节都将是该剧的亮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