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市原隼人变身“金毛斑马” 自曝化解矛盾妙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7日14:25
金发示人的市原隼人
金发示人的市原隼人

书生气十足的高良健吾
书生气十足的高良健吾

主创与影迷合影
主创与影迷合影

《热血拳击》剧照
《热血拳击》剧照

  【来源:电影网】描绘拳击题材的青春电影《热血拳击》5月5日在东京举行一场初高中生“友情试映会”,两位男主角市原隼人、高良健吾以及众主创携手亮相,与600名学生进行亲密交流。以一头金色短发示人的市原,身着一件斑马条纹动感T恤高调亮相,与书生气十足的高良形成强烈反差。

  该片根据小说家百田尚树的同名原著改编,全片以高中拳击部为背景,讲述了市原扮演的天才拳击手镝矢,与崇拜他的学校优等生木樽(高良健吾饰)通过拳击切磋,相互建立起深厚友谊的成长物语。

  除了市原与高良以外,片中扮演拳击部部员的儿玉宣胜、斋藤嘉树、三浦哲郁、川并淳一悉数登台。当看到全场热情的同学们时,市原回忆道:“在我学生时代,心中时常充满焦虑,当看到与别人的差距时,自己就暗下决心必须努力。”随后告诫现场同学,无论遇到任何困难都不要轻易放弃。

  当被问及与朋友吵架之后如何处理时,市原表示矛盾过后,双方一定要开诚布公地相互交流。高良则表示:“大方去道歉,越早越好,想说什么就说出来!”二人各自的处理办法,得到满堂喝彩。

  影片《热血拳击》将于5月22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