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保利剧院 > 新闻动态

英国西部芭蕾舞团 芭蕾舞剧《胡桃夹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7日14:14

  演出时间:6月3日—4日

  票价:100 180 280 380 580

  团体介绍:

  英国西部芭蕾舞团(简称: 西部芭蕾Ballet West)是英国苏格兰一家国家级的芭蕾舞蹈剧院,与苏格兰芭蕾舞团享有同等的盛名。该剧院除了专业生产和演出世界经典传统芭蕾舞剧之外,也创作和演出现代新形式的芭蕾舞作品,因为聚集了全苏格兰最优秀的芭蕾舞蹈艺术家,该剧院又被称为:苏格兰国家舞蹈艺术家发展中心。剧院成立于1992年,因首演《胡桃夹子》而一举成名。该演出的成功为剧院带来了意想之外的声誉和名望,并因此之后相继在德国、法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美国等国家进行了无数场的国际巡回演出。在剧院成立10周年的纪念日上,他们重新编排上演的《胡桃夹子》,受到了英国最资深的芭蕾舞评论家坎尼斯•斯皮尔的高度赞誉,他在英国“星期日”邮报上发表评论称赞:“坦诚讲,我已经好多年都没有看过这样一场非常令人享受和赏心悦目的《胡桃夹子》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