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天团惺惺相惜? 东方神起朴有天疑加入赤西军团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5月07日14:12
东方神起朴有天
东方神起朴有天

  搜狐娱乐讯 以杰尼斯组合KAT-TUN成员赤西仁为中心组成的“赤西军团”,因相继有NEWS的山下智久锦户亮、城田优等明星加入,在日本艺能界闻名一时。

  近来杰尼斯宣布赤西仁不参加KT的全部亚洲巡演,预定5月赴美半年,“被杰尼斯放逐”的传闻还未消停,赤西在私人方面疑陷入友情危机,昔日的军团成员山下智久等人纷纷与其疏远,不过日本媒体报道韩国天团东方神起成员朴有天疑成为赤西军团的“新鲜血液”。

  日前朴有天在私人聚会上频戴着城田优的哥哥所经营的某品牌的帽子,亦有人不止一次目击到他去赤西军团常出没的夜店。因此,有天成为赤西军团新成员的消息不胫而走,许多网友和双方的粉丝也是热议着新闻的真实度。(舍人/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