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乐剧《爱-疯了》 > 新闻动态

高晓攀携80后“嘻哈”爱情 《爱疯了》登陆海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7日14:02

  由著名相声演员高晓攀编剧兼导演,包括嘻哈包袱铺、大张伟、郭易、谢楠等众多80后明星联袂主演的音乐舞台剧《爱·疯了》全国首轮演出即将于6月2日至6月6日登陆北京海淀剧院,日前该剧海报正式揭幕,宣告《爱疯了》全国首轮演出正式开跑。

  这部结合音乐、戏剧、脱口秀三种元素于一体的爆笑音乐大戏《爱疯了》,将是2010年戏剧舞台上最具吸引力的原创大戏,片方更是打出了80后观众必看。《爱疯了》由活跃在北京相声界的著名80后相声明星高晓攀担纲编剧及导演,在“嘻哈”了相声之后,又要“嘻哈”爱情,兴奋的表示和一群80后年轻演员演绎他们自己的爱情故事非常过瘾。

  80年代作为伴随着改革开放成长起来的一代,在几年前曾经被社会各界广泛讨论和批评为“飘一代”“垮掉的一代”,特别是和70一代相比。而到了现在,80后都已经走出校园,步入社会主流,而这一代人也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他们是负责任的一代。而80后的爱情世界更是注定了他们不可能是依照父母安排而按部就班的一代,也不再有70后的理想和诗情,多出了一份物质、赤裸、速食和迷惘,这些注解都是80后爱情最典型的特征。《爱疯了》就希望通过这样一部具有鲜明时代感的音乐舞台大作,通过70、80、90三代人爱情故事的对比和关照,来表现80后的青春和激情。

  85年出生的高晓攀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说,“我非常看好自己的这部剧,自己在写剧本时就和很多不同该年代的人探讨爱情。这部剧所启用的演员都是80后出生的演员,而且都各有不同的气质和类型,站在一起就是一副80后年轻人的集体雕像,我们能在舞台上看到这代人各种不同的爱情心态,不管我们是说出来,演出来,还是唱出来。我相信每一个同龄人都能够很好的理解、诠释我写的这个剧本,很多故事大家都感同身受。我也相信的这个故事,能让更多的观众引起共鸣。你可以说我自大,但如果我不自大,我就不是80后了。”

  据悉,此次舞台剧大量融入音乐,而且别开生面以原创加经典流行歌曲来展现,就是为了突出年代感。很多歌曲大家都耳熟能详,可能都记不起名字,但是一听旋律绝对能让人热血沸腾。导演和创作团队为了选歌曾伤透了脑筋,因为每一年歌曲那么多,哪些歌曲最具有代表性,最能引起观众共鸣,大家都要经过充分的调查和认证。而由于音乐的部分,要求所有演员都必须具有一定演唱功力,对大张伟、郭易等歌手出生倒不难,却让说相声出生的高晓攀紧张出了一身汗,不得不在排练室当导演执导演员,下了排练当学生向他人请教歌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