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大泽隆夫绫濑遥戏假情真疑同居 躲狗仔秘密搬家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5月07日13:27
大泽隆夫绫濑遥
大泽隆夫与绫濑遥

  搜狐娱乐讯 5月7日播出的娱乐资讯节目《早上好朝日》中,著名媒体人井上公造曝去年的大热剧《仁医》两位主角绫濑遥和大泽隆夫疑拍戏“急接近”,擦出爱火花的消息。

  在该节目中,井上公造并未直接点名绫濑遥,只是透露大泽隆夫与《仁医》的某位女主演热恋,而资深的娱记随后分析其他的女演员如中谷美纪早已情定渡部笃郎,与前夫保阪尚希离婚后的高冈早纪先后与松尾铃木、市川海老藏、中村狮童、摇滚乐手布袋寅泰、胜地凉和木田优夫等人传出恋情,目前与一名神秘人物交往中,两者与大泽隆夫交往的可能性不大,“所以井上暗示的显然是绫濑遥”。

  25岁的绫濑遥与42岁的大泽隆夫相差17岁,如果相恋的消息被证实的话,无疑是轰动娱乐界的又一对明星情侣。据知情人透露,曾有目击者曝料给媒体称多次看到女方在大泽隆夫家过夜,《FRIDAY》等周刊记者曾多日潜伏在其公寓附近指望拍到两人拍拖的“真凭实据”,不过却落空——大泽隆夫为保护这段新恋情早已秘密搬家。(舍人/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