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虎穴锄奸》今山东开播 于震不再“纯英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7日11:52
于震饰演肖一鸣
于震饰演肖一鸣

  今日,由于震、刘劲、陈紫函、张蓉蓉等主演的谍战题材电视剧《虎穴锄奸》(原名《上海锄奸》)即将登陆山东电视齐鲁频道。该剧将背景锁定在1930年前后共产党在上海进行锄奸时发生的故事。

  新剧取材中共上海锄奸史事

  剧中于震扮演中共特科具体负责人兼红队队长肖一鸣,是中共安插在上海滩白去的高层特工,在被捕后最终沦为叛徒。由于肖一鸣当时属中共高层,掌握了中共的重要机密,在其沦为叛徒后,中共多位仁人义士惨遭杀害。据悉,该剧取材真实的历史事件,通过于震、刘劲等多位内地实力派优秀演员的精彩表现,将向大家展现战争时期的中共全力锄奸的惊险过程。

  于震突破形象演叛徒

  相信在荧屏上见惯了于震在《中国兄弟连》《五号特工组》以及《战后之战》等剧中的正气凛然的英雄主义形象的观众,将在这部《虎穴锄奸》中发现一个不一样的于震。已经在谍战题材中驾轻就熟的于震此次也是下足功夫,对肖一鸣这个人物比照历史上的人物原型进行对比和研究,并成功跳出以往英雄形象的框架,将肖一鸣从一名中共优秀特工到沦为叛徒出卖革命战友的全过程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