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向太阳》独享女人缘 张国强终于“谈情说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7日11:42
《我们队伍向太阳》剧照
《我们队伍向太阳》剧照

张国强《我们队伍向太阳》剧照
张国强《我们队伍向太阳》剧照

张国强戏中遇情感纠葛
张国强戏中遇情感纠葛

  近期,喜爱张国强的观众们可以过把瘾,由他主演的电视剧档期不断。先是《大掌柜》在深圳台首播,随后是《我们队伍向太阳》在沈阳、武汉等地方台上档,最后是《雾柳镇》因在地方卫视播映收视率居高不下,而被北京卫视独家买断,预计5月28日播出。

  据悉,这三部连续剧属于不同题材,其中《我们队伍向太阳》中,张国强饰演解放军里负责征粮工作的“郑大”。在剧中外表粗犷、性格“拧巴”的他不仅深受战友爱戴,而且还颇有女人缘,讲述了他和四位女性之间微妙的关系。《我们队伍向太阳》也是张国强首次在银幕上谈情说爱。

  《我们队伍向太阳》是近期张国强饰演的最后一部以军旅题材为主的连续剧。戏中年代背景虽是战争时期,但更多讲述的则是情感方面的故事。据了解,张国强也将往大荧幕方向发展,由他和徐帆(在线看影视作品)、李晨、张静初主演的《唐山大地震》也将于7月28日在全国上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