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精舞门2》 > 相关新闻

《精舞门2》首创街舞动作片 上演精彩斗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7日11:41
《精舞门II》
《精舞门II》

动作与舞技的完美结合
动作与舞技的完美结合

  年度街舞题材大片《精舞门2》即将于6月10日拉开战幕,用精彩炫目的街舞对抗掀起今年暑期第一轮观影热潮,该片由陈柏霖、王子、谢天华(在线看影视作品)以及韩国Gambler Crew舞团等众多偶像级演技明星联合主演,首创舞街动作风格,用街舞动作结合动作片特点,打造更加专业且惊险的斗舞场面,堪称影史上最精彩的舞街对抗。

  《精舞门2》早在拍摄期间,就引发了很多专业舞迷的强烈关注,台湾偶像乐团棒棒堂的主力成员王子舞技超群,香港TVB当家小生谢天华也是专业舞团出身,曾经获得舞动奇迹总冠军,韩国Gambler Crew舞团则被誉为全亚洲动作难度最大的专业舞团,而台湾偶像小生陈柏霖虽然舞技同样不俗,但从未在影视作品中使用街舞,此次能够担纲主角与几位舞坛前辈大斗舞技,相信也能够为影迷献上不小的惊喜。

  除了以上数位偶像小生的街舞对决,《精舞门2》的明星阵容中还包括多只国内顶尖专业舞团,以及周奇奇、鲁昕儿等多位身材热辣、拥有深厚舞蹈功底的美女明星,他们的联袂出击,将成为亚洲舞技明星的一次盛会。目前在国内众多专业街舞多络社区、论坛中,都有舞迷自发表示对《精舞门2》极为期待,相信这是一部能够展现目前世界歌舞最高水平的电影,在大银幕上呈现出的震撼,将超越以往任何一部舞蹈题材电影。

  街舞是时下最受都市潮流一族喜爱的时尚动动,斗舞则是街舞中最精华的部分,据悉,影片的街舞动作由韩国顶级街舞大师设计,再由动作指导马玉成以动作片的风格进行了重新编排,使斗舞场面更加保证专业和激烈的同时,也兼具了动作戏的特点。《精舞门2》片方介绍,影片中集合了当下很多最流行的潮流元素,街舞动作风格非常丰富,出现的每一场斗舞场面都根据大银幕的画面特点进行了重新设计,难度更大,节奏更快,一定可以满足广大影迷、舞迷的期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