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古镇情缘》即将上映 车永莉短发造型亮相(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7日11:37
车永莉
车永莉

  电影《古镇情缘》即将上映,这部着力表现广东改革开放30年来农民的可喜变化和进步的影片,汇集了伊能静(在线看影视作品)、车永莉、丁海峰和段钧豪四位实力派演员。金英马影视艺人车永莉在片中饰演美丽善良、个性独立、精明干练的灯饰集团老总欧妙娟。与伊能静出演的叶贝成为情敌。

  结缘于电影《爱情呼叫转移》,车永莉作为伊能静的好友,成了她试探徐峥(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爱情卧底”,而这次拍摄《古镇情缘》算是二人的第二次亲密合作,却不料,友情深厚的她们成了情敌,两人展开一场“夺夫”之战。

  与柔美的伊能静相比,车永莉此次的造型可谓中性化许多,利落的短发,笔挺的职业装,搭配一副黑框眼镜,女企业家的派头十足。更有网友评论其为“女版柯南”,吸引不少眼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