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柏芝昔日裸照曝光 “艳照门”认错日记疯传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5月07日10:56
张柏芝昔日裸照曝光

  综合媒体消息,张柏芝虽临盆在即但争议新闻不断,在被曝光昔日半裸照后,昨日网络中又流传出一篇《张柏芝给儿子的艳照日记》,声称柏芝在日记中向儿子Lucas剖白当年卷入的艳照风波。

  在该篇日记中,张柏芝承认当年做错事,她说:“虽然那个时候妈妈很年轻,但年轻不是借口,做错事就做错事了,妈妈要承认亦要承担。妈妈很勇敢, Lucas也要很勇敢,知道吗?”柏芝声称照片流传后,担心上天会将她的一切夺走,幸最后Lucas给她力量坚强下去。

  张柏芝的经理人Emily昨日否认柏芝写过有关日记,她说:“没听过,可能是恶作剧。”至于谢霆锋昨日则于下午5时许离开寓所时,未见柏芝同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