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甄子丹人红是非多 被演艺圈新人炮轰是“戏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7日10:58
  甄子丹人红是非多。近日,演艺圈新人周扬在博客中爆料,称其在出演电影《精武风云》时为了与甄子丹合演打戏而舍命训练了半个多月,最终却凄凉收场——她所饰演的打女角色被修改成了连一句台词都没有的“花瓶”。

  周扬4月30日在博客中披露了一件发生于去年11月的拍戏往事。当时她接拍了由甄子丹主演的功夫电影《精武风云》,她在博客中写道:“我的角色,剧本中叫"超男",是陈真的师妹,一个假小子性格的女孩。和大明星搭戏,机会难得,能学到很多的东西,就接了。”

  因为从来没有拍过打戏,周扬提前进组接受“香港著名打星的御用武行”的专门训练,并为此吃了很多苦。不过当这位武行师傅随后把周扬的一招一式录下来,交给甄子丹看过之后,周扬突然得到消息,她和甄子丹的对手戏全部取消了,“所有需要我和他对打的戏分,全部改成了他一个人打……而我这个"超男"的角色,也全部改成了文戏!连名字也变了,叫"芷姗",连一句台词都没有!我和我同学黄渤原有的一段感情戏,也被删了!”

  昨日,记者与甄子丹的经纪人梁小姐取得电话联系,对方表示目前还没有看过周扬的那篇博客,所以不太方便回应。不过在提到类似的事件时,她淡然地说:“这样的炒作事件还是比较常见的。” (来源:重庆时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