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邓丽君比基尼照曝光 林青霞曝两人曾全裸互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7日10:41

邓丽君穿着比基尼,趴卧沙滩上

  据台湾媒体,5月8日就是邓丽君逝世15周年的日子,有港媒找出她生前和好友林青霞的比基尼泳装照,两大美女狂野的一面难得曝光,勾起粉丝无限回忆。不过据悉,两人其实还曾互拍裸照,只是这一组尺度更劲爆的照片,在多年前就早已神秘消失。

  林青霞穿着豹纹泳装、摆出撩人姿态,同样穿着比基尼的邓丽君则趴卧在地上,对着镜头露出甜笑,两人的性感模样不知迷倒多少粉丝,现在有港媒再度拿出这组陈年美照,并揭露林青霞、邓丽君各自拥有对方裸照的秘密。据悉,林青霞几年前曾透露,自己遍寻不着该组照片,并感叹随着邓丽君的离开,那两套照片也成了千古之谜。

  但究竟是在怎么样的因缘际会下,会让林青霞、邓丽君兴起拍裸照的念头?林青霞接受港媒访问时,曾大方透露当年情况,她说印象中是自己先脱下内衣,原本邓丽君不愿一起“疯”,但后来禁不住诱惑,也卸下心防下水玩。据报导指出,当时林青霞还这样形容眼中的邓丽君:“小邓非常自我保护,是那种"别找我,我会主动找你"的人。”

  据悉,那时的场景是在欧洲的地中海海滩,两人各自拿相机互拍,分别照了10张,还包含正面全裸照。后来担心照片曝光,林青霞要求邓丽君将底片密封,之后她请了一名女性摄影师好友,将照片洗出来后,每份只洗一张,最后再寄回给邓丽君,两人最后是各自拥有对方的全裸照。

  不过其实,多年前就有人目击林青霞和邓丽君在海滩上空,只是传闻迟迟未获证实,直到林青霞接受港媒采访时,才坦承这段往事。现在,在邓丽君逝世周年前夕,这段往事再被重提,她的哥哥邓长富对媒体表示,她们以前确实一同出游过,“在那边(地中海)拍还好吧!没有人认识她们,自由自在的。”

穿着豹纹比基尼入镜,林青霞多了分狂野性感的味道

   (来源:北青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