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闪婚》北京热拍 甜美唐嫣倾情演绎受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7日10:50
唐嫣剧照
唐嫣剧照

  由王小康执导,唐嫣、颜丹晨、张铎领衔主演的电视连续剧《闪婚》正在北京郊区如火如荼地拍摄,作为《中国婚姻》三部曲的第一部,《闪婚》主要讲述了时下最受关注的80后闪婚一族的故事,主打80后观众群,甜美唐嫣在剧中饰演富家千金韩金贝。

  《闪婚》中,唐嫣饰演的韩金贝因为一句戏言,便和张铎饰演的古峰闪电结婚。而婚后的生活究竟如何处理?紧紧围绕这个问题,剧中人物在家庭的磕磕碰碰中各出奇招。越是家庭剧伦理剧,越考验演员的演技,一向以“甜心精灵”著称的唐嫣此番出演,除了高挑的身材和甜美面孔一如既往地让观众眼前一靓外,拍戏过程中,更考验唐嫣对细节的拿捏。

  和唐嫣以往作品如《风云2》《仙剑奇侠传三》中塑造的娇俏完美形象不同,《闪婚》中唐嫣的角色更生活和贴近现实。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唐嫣在整个拍戏过程中,对整个角色的细节把握均十分到位,在拍戏现场均获得导演多次赞美。到底是否能够看到另外一个唐嫣?大家不妨拭目以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