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七仙女》进入后期 同步漫画即将推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7日10:46

  艺德环球即将推出爆笑四格漫画《欢天喜地七仙女》,堪称2010年最独特的神话剧同步漫画。与此同时,大型古装神话剧《天地姻缘七仙女》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自05年电视剧《欢天喜地七仙女》创造辉煌收视率以来,艺德环球力图将“七仙女”打造成一个文化产业的品牌,公司总裁肖岗表示,全面激活创意产业链的同时,艺德环球对于高品质的追求将会不遗余力,出新品更要出精品。

  中国近几年的漫画产业发展迅速,在数量上走在世界的前列,改编自古代神话“天仙配”的《七仙女》,故事情节方面在观众中有良好的基础。为了将其打造成为一部源于神话却又高于神话的精品,艺德环球在酝酿漫画书的同时,便着手于各个地区选拔优秀的故事编辑,并多次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创意故事。

  漫画书《七仙女》采用流行的四格漫画形式,精美的包装和卡纸印刷,让人爱不释手。与以往神话题材漫画不同的是,《七仙女》真正摒弃了将故事原样照搬的原则,大胆创新。“神仙也可以上网,仙女们也是各种稀奇古怪的‘控’,王母娘娘整天忙着偷菜”,把神仙、妖怪做为漫画书的主角,配以轻松幽默的人物对白,同时融入社会上关注的热点现象,以及当下流行的时髦话题。把消费群体锁定在成人范围之内,本着用最简单的故事蕴含着励志、健康向上的哲理的原则,不要说教只要快乐。

  《欢天喜地七仙女》当年播出后创下收视传奇,有着良好的口碑和群众基础。该剧姊妹篇《天地姻缘七仙女》历时三个月的艰苦拍摄终于杀青,进入了后期制作。精彩冲击的视觉效果、青春气息浓厚的演员阵容、创意十足的人物造型,使得该剧未播先红而备受瞩目。艺德环球总裁表示,不仅是影视剧今后还将陆续推出一系列围绕“七仙女”衍生的动漫、游戏、玩具、影音及新媒体等文化娱乐产品。将“七仙女”打造为品牌文化,全面激活创意产业链条。“艺德环球对于创新的孜孜不倦追求,对于品质精益求精的要求,促使我们为大家提供更多的精彩享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