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保姆妈妈》卫视开播 高露首次演绎单身妈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7日10:45
高露饰演唐棠
高露饰演唐棠

高露与戏中“儿子”
高露与戏中“儿子”

  情感电视剧《保姆妈妈》日前已登录卫视荧屏,该剧由国内著名导演刘新执导并集合奚美娟、高露、张凯丽等众多优秀内地演员共同参与拍摄,其中青年演员高露更是担纲女一号,在剧中饰演著名歌星唐棠,这也是高露首次挑战未婚妈妈一角,加上与奚美娟、凯丽两位“妈妈”的精彩对垒,让观众在观看中也过足了戏瘾。

  高露此次在《保姆妈妈》中饰演一名任性且高傲的偶像歌星——唐棠,在剧中,除了是奚美娟、凯丽两位母亲的女儿之外,这部戏对于高露来说最难把握的便是未婚妈妈这一身份,尽管是首次接触这样的角色,但是高露的表现却没有让观众失望,在外任性跋扈的歌星,在面对自己的私生子时,依然流露着母亲无私的爱,高露也表示这个角色的情感经历颇为曲折,但其实也是一个幸福的野蛮小女人。

  该剧在全国各地方频道播出时就赢得了不俗的收视及良好的口碑,此次正式登陆卫视荧屏,同步在山东、辽宁、云南等卫视黄金时段播出,也是迎合了更多观众的观赏需求,曲折的剧情和纠结的人物关系紧紧的吸引着观众的眼球,剧中高露生动、到位的表演也将带给观众一波接一波的惊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