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韶涵积极修复母女情 自称没做错事无需解释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7日07:59
张韶涵演唱会将演绎成长经历

  近一个月来,为了参演上海世博主题秀《城市之窗》和准备即将拉开帷幕的全国巡演,张韶涵已是分身乏术。五一期间,刚在世博园区演出完三场音乐剧《城市之窗》的她终于有时间坐到了记者的面前,谈及去年那场母女失和的家庭风波,张韶涵如今只有一声叹息,她透露,此次演唱会将要把自己的成长经历变成剧本展现,“我希望传递给大家正面的能量,在那些丑陋和不开心的背后,我们依然有一颗坚强的心。毕竟生活还是美好的。”

  据悉,此次演唱会从始至终将以潘多拉魔盒贯穿,“因为我的好奇心,打开了魔盒,里面所有邪恶、丑陋的东西都飞了出来,一幕幕场景就开始了。”张韶涵讲述着故事情节,“其实这更像一部舞台剧,我不仅要唱要跳,还要扮演各种角色。”但是演唱会的最后,观众则会看到最美丽和最温馨的一幕。对于之前的家事,张韶涵已经平静了很多,“和妈妈还在进行接触,解除误会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她坦言,这场风波让自己成熟不少,尽管伤心难过,但也有成长的收获。最让人感动的是粉丝的理解和支持,“在他们的印象中,艺人永远是光鲜亮丽的,而忽略了他们背后的那些酸楚,很欣慰我的粉丝在关键时候能支持我。”纵观整个事件,张韶涵一直惜言少语,在她看来媒体一开始就歪曲了事实,已让她失望到不愿去理会,“我没有做错事情,没有必要解释,更没有必要去上演一出戏码。” (记者 李懿) (来源:东方早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