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锦焘陈数《铁梨花》飚戏 演“纠结母子”受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7日10:26
赵锦焘
赵锦焘

  由著名导演郭靖宇执导,陈数(在线看影视作品)、巍子领衔主演的传奇大戏《铁梨花》日前正在各地热播,该剧体现的曲折故事,描绘的细腻情节吸引了众多观众,取得了不俗的收视口碑。以《闯关东中篇》里“小半达”、《沂蒙》里“继成”等抗战百姓形象深入人心的实力小生赵锦焘身着长袍出演“富二代”“栓子”,与实际年龄相差不多的陈数演绎了一段纠结的母子情,这对“母子”精湛的演技备受观众热赞。

  故事以陈数饰演的“铁梨花”为主线,讲述了一个“女中丈夫”传奇的一生。赵锦焘饰演“铁梨花”的二儿子“栓子”,他从普通富家少爷变成了为利益背弃亲情的纨绔子弟,不仅对亲生母亲怒言相向,还为了抢夺“鸳鸯枕”差点掐死自己的奶奶,却唯独对“铁梨花”保有一份儒慕之情。而“铁梨花”对“栓子”的所作所为虽然很生气,却因不是亲生儿子不能随便打骂,因母子之间的情谊而颇为纠结。陈数赵锦焘两位实力演员对这对情感复杂、爱恨交织的母子的刻画,也赢得了众多观众的肯定与喜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