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裘德-洛松口承认与旧爱复合 晒幸福否认订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7日10:00

  裘德·洛日前在庆祝自己的戏剧新作《哈姆雷特》获得托尼奖提名的同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谈到与西耶娜·米勒的恋情时,他终于松口承认两人已经复合,并表示自己很开心:“我现在十分幸福。能幸福真好。”

  “很幸福但不会订婚”

  裘德-洛与女友西耶娜·米勒二度牵手。5月3日在纽约,这位英国男星与自己的前女友西耶娜·米勒首次公开亮相,他们手挽着手走上了2010时尚艺术盛典的红毯。虽然之前小报记者曾拍到过他们的亲密照片,但这次的时尚盛典是这对情侣正式确认关系的标志。

  5月5日,裘德-洛在庆祝自己的新作《哈姆雷特》)获得托尼奖提名的同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与米勒的恋情时,他很开心,“我现在是十分幸福。能幸福真好。”有人称5月3日时,看到两人在聚会时举行了订婚仪式,裘德表示那纯属谣言。“目前我们不会订婚。我现在只能告诉你这么多。”

  “希望多拍莎翁剧目”

  裘德·洛之前的舞台剧《鲁莽》也曾获托尼奖提名,这次是他第二次获得此项荣誉。他表示对于此次能否获奖他很期待,以后希望能多拍几部莎士比亚的剧目:“《Bene-dict》、《Coriolanus》和《HenryV》都是很好的作品,我希望能够演绎它们。”

  《哈姆雷特》的导演是大名鼎鼎的米歇尔·格兰德治,裘德·洛称这次米歇尔把新的元素加入到了这部经典剧中。“4000年历史带来的压力似乎都没有了,我们就像演一部新剧一样对待这部作品,对我们来说这是一次新鲜的刺激的体验,一个新故事需要我们去讲述……” (新快报) (来源:金羊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