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将爱》电影版月底开拍 徐静蕾李亚鹏再续前缘

来源:南方网
2010年05月07日10:09

  老徐:当年是骨感,现在是肉感

  南都讯 一辆老式破旧自行车,一束鲜红的玫瑰花……10年前的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简称《将爱》)中,“杨峥”李亚鹏(在线看影视作品)就是这样追求着“文慧”徐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10年后,杨峥和文慧再次相遇,还是那辆自行车那束玫瑰花,“十年,我们都变老了,但彼此之间的感情和对当年电视剧版《将爱》的美好回忆却始终没有变过。”前晚,电影版《将爱情进行到底》在京开机,李亚鹏和徐静蕾面对媒体表达了同样的心声。据悉,电影版《将爱》将于5月底开始拍摄,预计明年情人节期间在全国上映。

  昔日主演均回归电影版

  据导演张一白介绍,此次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的投资在3000万左右,大部分外景都将在澳大利亚等国拍摄。而电影的故事则将是同名电视剧的延续,讲述了十年之后杨峥和文慧的感情生活。在演员阵容方面,李亚鹏、徐静蕾、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昔日主演也均会继续饰演当年的角色。

  李亚鹏“永远相信真爱”

  当年电视剧版《将爱》播出后,人们都将李亚鹏和徐静蕾视作一对金童玉女,但此后二人却再无合作,直至此次电影版《将爱》开拍才得以再续前缘。“当年跟老徐拍电视剧的时候也没想到多少年之后《将爱》会拍成电影,更不敢想还是我们俩继续主演。”谈起十年后再度携手,李亚鹏感慨颇多。现在两人已经到了人生中的黄金年龄,人生的阅历更丰富,对爱情的理解也更透彻。李亚鹏表示,在他心中,永远都会相信真爱的存在,“无论你是恋爱、结婚,还是离婚的状态,都不应该相信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徐静蕾的则表示自己还没成熟,“10年里的变化也不大,除了从当年的骨感变成了现在的肉感,哈哈,都胖了十斤了。”

(责任编辑:CL)

南方网

20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