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版《还珠》上半年开拍 小燕子要谈跨国三角恋

来源:南方网 作者:黄晓雅
2010年05月07日10:02

  南方都市报讯 新《还珠格格》变身喜剧改名报批,制作人向南都确认上半年开拍,小燕子演员还在找。

  广电总局在官方网站上公示了4月份报批电视剧拍摄制作备案,湖南卫视新版《还珠格格》以《还珠格格之燕儿翩翩飞》为名报批,体裁被定义为“喜剧”,拍摄集数为30集,在剧情简介中出现了新增人物“洋鬼子”宫廷画师班杰明,他将与小燕子不打不相识,并与“好兄弟”五阿哥一起为小燕子倾倒。

  昨日,南方都市报记者联系制作方,得到金牌制作人、琼瑶儿媳妇何琇琼肯定的回应,对方表示,新《还珠》确实向广电总局报批,本杰明是新增人物,新《还珠》估计将在今年上半年开机,目前仍在积极搜寻演员当中,北京顺义和浙江横店,将是未来的主要拍摄地。

  制作人确认:

  已向广电总局报批

  近日有消息称,湖南卫视曾与琼瑶沟通,有意将《还珠格格》三部合并,拍成一部80集的电视剧,小燕子已经锁定由新人担纲。但据广电总局的公示表显示,新《还珠》以《还珠格格之燕儿翩翩飞》之名报批,集数只有30集,体裁为“喜剧”,拍摄日期为2010年5月,制作周期六个月。昨日,金牌制作人、琼瑶儿媳妇何琇琼回应南都记者,表示新《还珠》确实已向广电总局报批,估计将在今年上半年开机,但所谓将由定下的新人演员出演小燕子的消息,均不属实,目前仍在积极搜寻演员当中。

  新角色是第三者:

  班杰明、小燕子不打不相识

  从公示表的剧情简介来看,新《还珠》剧情主脉与老板相似,但最明显的不同是增加了“洋鬼子”宫廷画师班杰明。小燕子和紫薇仍于民间相识,小燕子进宫做“还珠格格”,五阿哥为之倾倒;紫薇进入学士府与尔康相许,最后两人在宫中相聚,真假格格都深受乾隆疼爱。而与五阿哥情同手足的班杰明则与小燕子在民间不打不相识,因小燕子各种“挑战陋规”的行为而最终被她深深吸引。如此看来,小燕子、五阿哥、本杰明三人将在皇宫中共谱一段跨国三角恋。

  昨日,何琇琼对公示表中的剧情简介予以确认,本杰明是新增人物,是旧版《还珠》中所没有的。制作方还透露,新《还珠》将于近期开机,北京顺义和浙江横店将是主要拍摄地。

  网友喊雷:

  尔泰改血统变身洋画师

  新《还珠》即将开拍的消息一经传出,网友们就对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有部分网友对新版表示充满期待,而更多的人则对翻拍并不看好,担心此举有可能糟蹋了经典。“感觉《还珠》才播了没多久,记忆还很深刻,现在就忙着翻拍,太早了,吃力不讨好。”而对于剧情方面的改动,不少人表示,光是听着就已经被雷得外焦里嫩了。还有网友笑问,莫非新增的“洋角色”班杰明,其实是尔泰的化身,“原来尔泰摇身一变成了画师,还改了血统。”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期待新《还珠》
很好奇新版小燕子谁来演
路过的,但愿不是一部“还珠雷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