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声王牌》 > 新闻动态

《天声王牌》李静倒苦水 明星唱歌跑调情况很多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5月07日09:57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安徽卫视大型明星歌唱类节目《天声王牌》昨晚正式开播,主持人兼幕后策划李静在谈到节目创作过程时大吐苦水。

  在比赛中,明星唱歌跑调和跟不上节奏的情况非常多,号称“毒舌评委”的巫启贤及草根评委杨光等均“大开杀戒”,现场的点评火星四射。比如李彬当主持人顶呱呱,可他的一曲《月亮代表我的心》越唱越难听,结果5位评委均亮出了超低的1分。据悉,《天声王牌》在开播前都通知了参赛明星播出时间,不少明星都答复说:“你们还真播啊?”对于这档全新节目,李静表示非常难做,因为春季是拍戏高峰期,艺人本就难请。目前,上百位表示可以参赛的明星中,竟有80多位提出提前录制,还希望假唱,均遭到节目组的拒绝。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