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汤唯否认与富二代恋爱 自爆对玄彬“有感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7日08:50

汤唯强调自己依然未有恋爱对象

  中新网5月7日电 自从电影《色,戒》首度与影帝级人马梁朝伟合作后,汤唯又先后跟韩国型男玄彬,乐坛天王张学友等合作大演感情戏,对手可算皆是巨星。仍属“名花未有主”的她,昨日自爆曾对玄彬“有 Feel”,可惜只限于电影世界里,现实中她唯有耐心等待真命天子来临。

  据香港“明报”消息,汤唯身穿奢华名牌新装,手戴价值87万元的钻石腕表登场,为某品牌尖沙嘴旗舰店任开幕剪彩嘉宾,同场还有熊黛林、汪圆圆、姚予晴等示范。

  否认跟富豪第二代拍拖

  汤唯自爆一早已预备母亲节礼物,但拒透露内容。她说:“是我精心挑选的心意,觉得妈妈会中意。在妈妈心目中,有时不需要太贵重礼物,只要多陪她逛公园、见面吃饭就已经很高兴。”带男友见妈妈岂不是最好的礼物?“她没有提及过,也不知她有否心急。只要我开心健康,多些打电话回北京跟她聊天就开心。”

  玄彬伟仔各有特色

  仍是单身一族的汤唯,早前被传跟内地富豪第二代拍拖?伊人强调传闻纯属虚构,她说:“缘分要来的话,不需要求对方有什么条件,只要喜欢的就会喜欢……对别人有Feel是在拍电影《晚秋》的时候,跟玄彬演对手戏,但只限于跟角色谈恋爱,拍完后已抽离,因为我是一名演员。”汤唯赞赏玄彬是一名很用功,很努力,说话不多的好演员,二人拍戏以英语沟通,未知是否因此难擦出爱火花。问到玄彬跟梁朝伟相比,谁较有男人味?汤唯以中立态度回应:“他们是两个很不同的男人!每一个男人都好强,尤其是演员,都有一种特别的特色。”有传将参演有关已故邓丽君的电影?她解释目前尚未有通知,手上还有不少剧本接洽中,暂未有决定。

熊黛林认为穿情侣装好甜蜜,不知郭富城会否接受

  熊黛林接受情侣档上阵

  天王郭富城是手表品牌代言人,身为绯闻女友的熊黛林(Lynn)大方表示不介意以情侣档上阵,齐齐当代言人之职,实行寓拍拖于工作。问她会否抗拒以情侣服饰示人?她甜笑地说:“如果真的拍拖,当然不介意,穿情侣衫、戴情侣表都可以,觉得好Sweet!可惜过往我从未试过。”城城有没有送过给你?“没有,不要讲他了。其实不是针对那一位,只要形象合适,跟喜欢的人一起做代言当然最好啦!所以绝不介意情侣档工作。”

资料图:韩国男星玄彬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