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吸毒艺人大炳承认同性恋 含泪自曝与男友分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7日09:00
大炳落泪演唱

大炳前男友
大炳前男友

  中新网5月7日电 台湾艺人大炳三度吸毒被逮,男友李光智(小宝)意外曝光,前晚他在台北某餐厅演唱时,含泪宣布与小宝已分手,更对其喊话:“希望他远离毒品,明天更好。”正式公开自己同性恋身份。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大炳前晚演唱突然悲从中来,感性地说:“我有个很亲密的朋友,他有个非常难度过的关卡,他是我的男朋友,他不记得海洛因的事了,我不知道是因为放不下它的好,还是因为不吸时真的很痛苦,我们现在没有在一起了,希望他很好。”说完还对小宝献唱情歌《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据悉,大炳一晚唱两场可赚1万新台币,曾辅导他勒戒的朋友也到场为他祷告。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事业与爱情双重打击
路过的,大炳这是又要复出了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