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再孕 > 新闻报道

张柏芝将于母亲节剖腹产子? 谢霆锋笑称问上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7日09:04

霆锋前晚撇下妻儿,只身亮相首映为何超仪(在线看影视作品)撑场。

  中新网5月7日电 据“明报”消息,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第二个宝贝即将出世,张柏芝的产期近期成为各大媒体焦点。

  临盘在即的张柏芝连日足不出户,只是托胞姐戴碧芝和佣人带长子Lucas上学。而谢霆锋最近已停工陪太太待产,不过他前晚撇妻儿,单独亮相首映礼捧老友何超仪场,快将荣升第二任爸爸的霆锋事前透过公关表明不接受传媒访问;不过他甫到场,即被传媒追问太太张柏芝有传5月9号产子?霆锋笑着以手指向天说:“你们要问上天。”追问有报道指张柏芝是特别挑选母亲节剖腹产子?霆锋用手拍拍心口说:“真的不知道。”说罢即快闪。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