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成龙孙楠合唱亚运歌曲《蓝天》为玉树灾区募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7日09:06
  中新社广州5月6日电 (王华 亚组宣)成龙与孙楠首度合唱的亚运歌曲《蓝天》,成为第三届亚运征歌活动完成的第一部作品。由此歌触发的“蓝天行动”6日在穗启动。

  《蓝天》不但促成两位著名艺人的首次合作,其歌词表达了人类同在蓝天下,四海一家,“世界大同”的理想。“大爱”主题由此引发一场慈善活动。

  “蓝天行动”由广州亚组委、广州华美英语实验学校以及北京成龙慈善基金会共同主办。活动现场,华美英语实验学校的100名学生深情朗诵《蓝天》歌词。该校师生发起了向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款活动,并把募集的10多万善款交给北京成龙慈善基会,向灾区人民送去孩子们的祝福和问候。

  几十名艺术家与百名来自不同国家的孩子们以“蓝天”为主题,共同现场作画,表达对亚运的祝福、世界和平的美好祝愿。

  “蓝天行动”是广州亚组委第三届征歌活动的重要内容,《蓝天》歌曲将随后完整发布。主办方称,《蓝天》传递出人与人、人与地球最基本的共存原则——“爱”,同时也从另一角度阐释中国人内心深处的“和为贵”心声,这也是对广州亚运理念一次充满童真的诠释,借亚运传递和平声音。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