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2010国家大剧院歌剧节 > 新闻动态

赞贝罗要留下最好版本《卡门》 5月大剧院上演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07日08:40
《卡门》的主要演员展示卡门和斗牛士的服装。本报记者 张伟 摄
《卡门》的主要演员展示卡门和斗牛士的服装。本报记者 张伟 摄

  本报讯 (记者许青红) 歌剧《卡门》将于13日在国 家大剧院上演。昨天,大剧院举办该剧第二轮发布会,导演赞贝罗表示,要在中国留下最好版本的《卡门》。

  发布会上,服装设计苏珊·威明顿展示了剧中部分服装。威明顿透露,《卡门》全剧共176个人物,服装几乎没有重样的。其中吉卜赛女郎的长裙采用拼贴工艺,整套衣服需要70米面料,一件裙子的花边长达60米。

  赞贝罗对新版《卡门》信心十足,她认为《卡门》里的爱情、嫉妒、激情、仇杀,会引起观众的兴趣,“中国观众能喜欢《牡丹亭》,我相信也能喜欢《卡门》,这里面的戏剧冲突,可以被任何国家的人理解。”赞贝罗说,“会尽全力把我们认为最好的版本呈现给大家。”她希望这一版《卡门》能在大剧院长演下去,甚至能带出去巡演。

  对于查维兹和梁宁两个女一号,赞贝罗说她们诠释角色的方式有所差别,但同样都非常有力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