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网友批孙海英很炒作 冯小刚回应炮轰“很可爱”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
2010年05月07日08:15
孙海英痛斥文艺界浮躁之风 批冯小刚装洋蒜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久违开腔的孙海英(在线看影视作品),终于忍不住了。在日前一场平常的话剧发布会上,孙海英先是批评文艺界浮躁之风盛行,随后又将矛头直指电影界,称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就是装洋蒜”,而这场“炮轰门”,也立刻成为媒体大众追逐的焦点,不少网友称孙海英很癫很炒作。面对指名道姓的批评,冯小刚却坚持和谐,对媒体短信回应“孙海英同志很可爱”。

  孙海英炮轰:

  “冯小刚他装什么洋蒜”

  前日下午,在话剧《培尔•金特》的记者会上,当有记者提及“艺术与商业的关系”的话题时,向来喜欢发炮的孙海英老师发了连珠弹,接连发出“话剧已死”、“现在的戏剧都是在作假”、“明明看不懂我们这部戏,还愣说看得懂,你明白个屁呀!”等言论。

  随后,孙海英又将矛头对准电影界。直批电影界盛刮浮躁之风,冯小刚“装洋蒜”,“中国现在总有那么两三个导演在蹦跶,冯小刚他装什么洋蒜!当然了,他不是艺术片导演,是导娱乐片的,而中国已经是娱乐片的沙漠了!”,他还不忘指痛斥一味跟风、追捧冯小刚电影的人,“死了得了,对社会还是贡献呢!”

  在发布会上如此直白地“开炮”,孙海英并非第一次,但他突然将矛头直指冯小刚,着实让人意外。之后的媒体采访时间,孙海英解释说自己并不是针对冯小刚,而是看不惯太多人一味迎合冯小刚的作品:“他有钱啊,太多人愿意给他投钱,愿意捧他臭脚。并不是说娱乐片就低俗——我和她(指吕丽萍)就都很爱看《阿凡达》——但娱乐也得有品质,现在很多娱乐回避现实,回避写‘人’的东西,这不是胡闹吗?”

  对于孙海英的这番“指责”,太太吕丽萍归结为“他就是这样一个性格,从来都不会掩饰”。

  冯小刚回应:

  “比心里恨我阴着不说强”

  面对这样的“炮轰”,媒体纷纷致电冯小刚助手,想了解这位敢怒敢言敢骂人的导演是何态度。但截至昨晚,冯小刚方面也未给出一个官方说明。

  但冯小刚本人面对《新京报》记者孙琳琳的采访短信时,首度开腔回应称:孙海英同志很可爱,不喜欢我直接说出来很好嘛,比心里恨我阴着不说、见面还夸我的人强多了。

  网友态度:

  “入戏太深 很炒作”

  名人骂架,最乐的是网友。冯小刚及孙海英在娱乐圈都曾以“骂人”引发多方关注。此次孙海英“炮轰门”一出,同样也引发网友热议,虽有支持的声音,但不少人还是规劝孙海英沉默是金,不要眼红。

  支持派:

  直言不讳是美德,现在敢说真话的人已经不多了,孙海英是一个敢说真话的人,也是个不做作的人,他的炮轰,或许能让那些大导演反思一下再前进,拍出更理想的作品。

  中立派:

  说的是实话,不过,如果总是九斤老太似的论调,就让人有点烦了。

  有市场就是价值,是潮流,冯导的作品自然有他的观众,孙海英的实力大家也都知道,喜欢他的人也不少,但是不能反对喜欢另一类型作品的人吧?

  反对派:

  艺术是因为不懂才来的?我怎么一直觉得能和观众才生共鸣才是好的艺术。艺术本来就很主观,是靠人评判的,你的艺术没人欣赏,只能证明你是失败的。

  讥讽派:

  娱乐怎么了?难道让大家高兴还出错了?他好像几年都没什么戏拍了吧?

  孙老师入戏太深,应该看看心里医生,他的发狂赛过马景涛演戏的夸张了”

  规劝派:

  有时看似糟践了别人,其实更深深地糟践了自己。在文艺圈子里更要学会尊重别人,永远记住沉默是金。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冯导回应很直白,很大度
海英敢说敢做,很爷们
混娱乐圈还是不要把话说得太直接
怎么觉得又像是炒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