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咏自曝一吻定终身 太太是自己的灵魂导师(图)

来源:新京报 作者:刘玮
2010年05月07日08:09
李咏有问必答。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李咏有问必答。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本报讯 昨晚,李咏携带新书《咏远有李》来到北京科技大学,和大学生们进行了现场互动。来到大学校园的李咏心态也格外年轻,开场就说:“你们看我的两个节目,除了砸蛋就是扯淡。但我的书是一本足够上进的书,因为里面说的都是谈恋爱的事。”

  李咏风趣、幽默的姿态在学生中非常受欢迎,大学生们和李咏也“没大没小”,提出了各种刁钻奇怪的问题。有位男生直接问李咏,“你和老婆经历的最快乐的一件事是什么?”李咏答道,“初吻!我是趁黑,那个时候我们学校晚上有舞会,熄灯15分钟,就是那个时候,一吻定终身!”学生随后问,“为什么你太太的头发是短的,而你的头发是长的。”李咏笑道,“女人都是头发长见识短,但现实中,除了性别,男女都一样。我太太是我的灵魂导师,所以在她面前我是一个头发长见识短的人,需要她的领导。”

  而面对女大学生问如何和同学搞好关系时,李咏干脆答道,“同学之间没有什么化不开的矛盾,要多沟通,除非她抢了你的男朋友,那样的话要战斗到底!”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咏哥也真能唠啊,太逗了
羡慕咏哥的和睦生活
路过的,咏哥也终于出书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