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刀客外传》银川开机 释小龙坦言边拍戏边减肥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李晓君
2010年05月07日08:04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5月6日,释小龙(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新片《刀客外传》在银川西部影视城召开了开机发布会,主演释小龙、何洁罗家英(在线看影视作品)出席了发布会。现场,稍微有些发福的释小龙表示,要在拍戏中努力减肥。

  《刀客外传》是一部功夫喜剧电影,从该剧主角的名字便可见一斑:释小龙饰演的三脚猫刀客并无苏乞儿的盖世武功,只有一身吹牛皮的功夫,却有个名字叫苏丐儿;罗家英饰演的乡村教书先生名字叫范见,这次贫嘴的“唐僧”罗家英少不了要卖弄一下自己的表演绝活了。

  该片讲述了马匪头子看中了一块叫羊庄的地方,要强行圈地,该村人商议后派遣教书先生范见去镇上请刀客来保护羊庄,无奈钱不够,范见到处碰壁,专业刀客无法请到,但是机缘巧合,碰到了一位叫苏丐儿的爱吹牛皮的业余刀客,这位刀客便成为了范见的救命稻草……

  这部电影是释小龙从美国留学回来担纲主演的首部电影,前段时间曾在《叶问2》中露过脸的他与以往相比,略显有些发福。甚至当问及对复出的释小龙有什么建议时,身为前辈的罗家英也坦诚地说:“我觉得还是最好减减肥。”当聊及此事,释小龙也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拍戏好好锻炼一下,他说;“影视城这里的环境挺艰苦的,再加上这么热的天气还要穿厚厚的麻布衣服,我希望能够趁这次拍戏的机会,好好吃些苦,减一下肥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