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三笑之才子佳人》上映 郭德纲:收不回活该咯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刘嘉琦
2010年05月07日00:46
郭德纲昨日来沪宣传新片

  “非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自导自演的喜剧电影《三笑之才子佳人》今日起将在全国影院上映。这位相声演员“跨界”演电影已算颇有心得,上一次以夸张造型出演的《越光宝盒》更是票房过亿。昨日带着姚笛、曹云金等主要演员来沪进行首映宣传的郭德纲,对新片的票房前景显得自信满满。记者的提问被他一一以非认真的态度“挡”了回来。尤其是有记者提出,前日沪上的媒体看片会上,大家对于同日公映的《三笑》以及好莱坞大片《钢铁侠2》的评价非常两极,《三笑》恐怕会因为上映空间被《钢铁侠2》挤压而导致回不了本。对此,郭德纲坦然地说:“如果真的收不回成本……那就活该咯!”

  唐伯虎与秋香的故事一直是影视创作的热门题材。早年有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版的《唐伯虎点秋香》,今年暑期档将有黄晓明与张静初的《唐伯虎点秋香2》。《三笑之才子佳人》同样也是关于唐伯虎与秋香的故事,只是郭德纲版的唐伯虎,彻底颠覆了观众心中风流倜傥的才子形象。“我这次就是要固本清源。”郭德纲说,“我翻查了很多关于唐伯虎真人的记录,还有画像,他真人挺丑的,我觉得我长得还比他好点。”至于说到会不会担心与周星驰、黄晓明的唐伯虎进行比较,郭德纲直言,“我就怕大家不比!”

  郭德纲同样不怕比的还有《钢铁侠2》。被问及是否“故意”选在同一天上映,郭德纲说:“是,我特别问他们,最卖钱的可能是哪部?他们说是这个,我说,好,那就跟它一天上!”

  不知是真的对《三笑》特别有信心,还是故意与记者抬杠,郭德纲的回答总是半真半假。被问及票房预期,郭德纲来了句:“七、八……十来个亿吧,现在这市场,多少算多呢?”而当有记者提出,媒体场很多人说不喜欢《三笑》,郭德纲的反应是:“这片子不适用于每个人,允许不爱看。”那适用于什么人?记者追问。“适用于爱看的人。”郭德纲说。

  对记者提出的《三笑》是否直接把相声的语言植入了电影,郭德纲回应道:“中国话里但凡能让你笑的都是相声语言。”那么相声和电影哪个对郭德纲来说更容易赚钱?“干好了都赚钱。”如果《三笑》最后收不回成本呢?“活该咯!”

  看似都满不在乎,但被问及是否想在电影里演个“正角”时,郭德纲突然一本正经了起来:“非常想,但现在没有人敢投,只有我自己出钱了。”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下班会去看看的
持币观望,等等再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