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导演选角 > 选角的故事

选角秘闻:《机器战警》的“花旦”诞生记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电影频道出品
2010年05月07日02:04

  去年伴随着《机器战警》的热映,大众记住了GW这个名字。作为新人,GW凭借一部戏一本书及公司轰炸式的宣传被媒体熟知。不少人开始打听这个丫头什么背景....在GW的个人介绍中这样写着:本是表演科班出身的GW在毕业时也“难找工作”,于是为了充实自己,进入中国电影集团从事电影发行的幕后工作。也许是上天的安排,一次,导演葡萄由于电影发行的事宜,来到中影的发行部,遇到了在此工作的GW。也因此,在刚开始宣传的时候,不少人揣测GW的后台是中影,她只是被签给LS公司包装打造。但据圈内人曝光,GW其实是LS老板JYT的老婆。

  JYT是山西人,传说做煤矿起家,在新加坡有个上市公司,创办LS网就是为了洗钱上市。当年,GW还是解放军艺术学院的学生,某日JYT打着选演员的旗号前往军艺看美眉,并且与GW的某个同学眉来眼去。但GW手段了得、一招横刀夺爱,一举钓到JYT这个金龟婿,并让JYT对她死心塌地,不但不在外面找小三,更给她出钱让她做自己爱做的事情。

  一般圈内的人最忌讳把自己老婆推到台面上,供大众娱乐。JYT大方,居然花钱捧自己的老婆做明星,不仅投拍《机器战警》让她出演女二号,花大价钱请葡萄导演来带她。更自掏腰包给她出书、发专辑,用轰炸式的宣传手段把GW推到众人眼前。但GW实在一般的条件注定了她在娱乐圈内“前路漫漫”,在LS公司投资的新戏《决战啥麻疹》中再度出演女二号,与名模零至零、内地实力男星HL对戏,看来,嫁个愿意砸钱的老公也是女明星走红的一大捷径。

 

    〇导读:选角的故事之秘闻篇:你不知道的“宫心计”

    A.那些“M女郎”不得不说的故事 

    B.《鹅毛与裹脚布》:名女人之间的闹剧 

    C.《红脸人》:情侣档“双双飞未遂”事件

    D.《唐老虎追女》:男演员倾轧实录

    E.《赵家的孤儿》:HL“失踪”之谜

    F.《危险的晚餐》:被禁女星的鸿门周旋

    G. 女花旦的“放鸽子事件”

    H.老婆吃醋逼退大导演选角

    I.《机器战警》的“花旦”诞生记 

    J.《十三钗》选出最年幼谋女郎 将与好莱坞女星配戏  

    返回“选角的故事”专题首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