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导演选角 > 选角的故事

选角秘闻:《红脸人》情侣档双双飞未遂事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7日01:58

  有些选角和换角的故事跟利益有关,有些跟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有关,不过,近来有一则选角的故事,却是因为爱情。

  《无间道》里的好搭档M和L打算拍一部讲述关公的故事《红脸人》,男主角定下的是目前最红的武打明星、去年横扫各大颁奖典礼的D,而女主角的方面,片方考虑的第一人选是演电视剧走红如今转战大银幕的花旦S。自然,这对于刚刚在大银幕发展顺利的花旦S来说,是一个好机会。不过,就在《红脸人》筹备期间,也有一部电视剧在筹拍,这部电视剧也早已经定下了男主角——S的男友C。一直处于热恋中的S和C,因为拍摄系列军旅题材电视剧而结识并相恋,这次,C希望能再度跟S合作一次,于是,对于同期拍摄的《红脸人》,花旦S方面迟迟没有跟片方签下合同。

  时间不等人。《红脸人》片方看着S一直迟迟不肯签约,也在考虑着有没有其他方法。这时候,从《红脸人》的剧组里传出消息,片方也去见了其他候选女星,如果她不马上下决定签约的话,将考虑换下S。消息很快传到了花旦S的耳朵里,眼见芝麻没捡到,西瓜也要丢的她,急了,马上跟剧组签了约。据说,“其他女星可能取代S”的消息就是剧组自己放出来的,目的只是为了警告花旦S“机会不等人。”

    〇导读:选角的故事之秘闻篇:你不知道的“宫心计”

    A.那些“M女郎”不得不说的故事 

    B.《鹅毛与裹脚布》:名女人之间的闹剧 

    C.《红脸人》:情侣档“双双飞未遂”事件

    D.《唐老虎追女》:男演员倾轧实录

    E.《赵家的孤儿》:HL“失踪”之谜

    F.《危险的晚餐》:被禁女星的鸿门周旋

    G. 女花旦的“放鸽子事件”

    H.老婆吃醋逼退大导演选角

    I.《机器战警》的“花旦”诞生记 

    J.《十三钗》选出最年幼谋女郎 将与好莱坞女星配戏  

    返回“电影的故事”专题首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